食農教育資訊整合平臺

活動資訊

兒童花卉著色與繪畫活動

資料來源
臺中區農業改良場
更新日期
113-04-11

活動緣由與目的:配合臺中區農業改良場(以下簡稱本場)「春暖花開 花現臺中場」食農&綠療推廣暨開放日活動,讓小朋友觀察現場環境的人文景物或是畫出他們所想像的農村景象,培養孩子的藝術素養。

活動地點:本場場區(彰化縣大村鄉田洋村松槐路370號)

活動日期:113年4月27日(星期六)

參加對象:國民小學學生

活動辦法:

  1. 繪畫主題為本場開放日的人文景物。
  2. 作品規格:花卉樣式畫紙或27×39公分(八開)圖畫紙(二擇一),每人以一幅為限。
  3. 9:00至本場農民服務中心報到,並領取紙張、著色筆等繪畫用品。當日開放現場報名至10:30止。
  4. 12:00-14:00收件,作品得張貼於作品展示區,並於結束時自行取回。
  5. 作品內容與攝影:該等版權將供本場作為推廣與宣導用,製作者同意授權。

報名方式:

  1. 有意參加者將報名表、證明文件影本(如健保卡影本)於113年4月24日前填寫Google表單( https://forms.gle/j6WJuRSk5kbFVZ8w9 )或電郵 tfc@tcdares.gov.tw 或郵寄至「515008彰化縣大村鄉田洋村松槐路370號,農民服務中心收」,請於信封封面註明「兒童花卉著色與繪畫活動」。
  2. 活動當日開放現場報名至10:30止。
  3. 活動洽詢:農業推廣科蔡本原先生、黃家興先生,電話04-8523101#436、432
相關照片
  • 兒童花卉著色與繪畫活動
    兒童花卉著色與繪畫活動
  • 兒童花卉著色與繪畫活動
    兒童花卉著色與繪畫活動
  • 兒童花卉著色與繪畫活動
    兒童花卉著色與繪畫活動
附件下載
活動日期
113-04-27~113-04-27
縣市
彰化縣
活動地點
臺中區農業改良場
活動類別
農漁牧體驗
農業類別
休閒
對外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