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農教育資訊整合平臺

活動資訊

餐桌上的食農教育(已結束)

資料來源
臺北市立圖書館稻香分館
更新日期
113-04-16

活動目的

每天吃進去食物都安全嗎?什麼是產銷履歷?良好的健康習慣如何從日常飲食著手?一起來聽聽在臺大農場工作的植栽達人梁群健老師分享吧!歡迎報名參加,每位參加者全程聽完還可以獲得「穀粒閱讀」紀念品一個(或閱讀存摺點數10點)喔!

活動時間及報名方式

4月27日(週六)下午2:00-4:00(活動地點:9樓多功能活動室)
正取50位、備取5位(不確定能否備取上)

交通路線

公車:【稻香圖書館站】:223、631、小 6、小 7、小 9、小 14、小 21、小 26
捷運:【淡水─信義線】復興崗站

地址

112臺北市北投區稻香路81號7-9樓
電話02-28940662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oxianglib

注意事項

1. 為維護上課品質,請提早入座,活動當日下午2:15後不再開放進場。
2. 響應環保及維護圖書館環境品質,請勿攜帶一次性吸管、紙杯、紙盒、咖啡杯進館。
3. 如欲取消,請於活動前二天來電稻香分館告知,以利候補作業。

 

文章來源:市民生活講座-餐桌上的食農教育

相關照片
  • 市民生活講座 餐桌上的食農教育
    市民生活講座 餐桌上的食農教育
活動日期
113-04-27~113-04-27
縣市
臺北市
活動類別
農漁牧體驗 講座/會議
農業類別
休閒
六大方針
培養均衡飲食觀念 深化飲食連結農業
對外連結